close

01.jpg

自從前兩年換了工作,上班常常8小時都坐在電腦前敲鍵盤~

偶爾跟同事也會閒話家常,但手指頭也是不容許停下來!

長久下來,有天我發現我的指甲變得很容易斷層,就是會有一片薄博的可以撕下來…(手賤)

這是我從未遇過的!發現的那天回家趕緊修剪指甲,卻於事無補

直到這狀況維持了大概一禮拜,同部門的社會新鮮人Abby注意到我很常拿搓刀磨指甲

一問之下發現我從沒有在外面做過手部保養,她大吃一驚!

我一直認為市面上店家的一些保養程序可有可無,所以就算常常看到廣告也是自動略過哈哈哈

結果Abby跟我分析了一堆,言而總之就是女人可以不談戀愛,但不能不愛自己~

她認為我的狀況需要用到比較專業的程序,因為牽涉到指甲構造的問題

趁空檔時間用LINE丟給我幾家她常去做手部保養的店家,而其中帔蘿美甲是她最推薦的~

02.jpg

我帶著些許懷疑的心情打電話預約(預約太滿,還差點約不到咧~)

然後周末來到了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五段的帔蘿美甲

店內裝潢非常華麗,我腦海中馬上浮現Abby的一句話!

「Nana姊,妳別覺得他們裝潢超高級就想說一定貴到嚇人,我個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妳試過就知道!」

這位妹妹真的很洞悉人心,居然會知道我一進門會聯想到什麼,嘖嘖

03.jpg

這就是我這次要做的保養項目,針對我的甲面不平、易斷裂指甲等等的指甲問題可以來修理修理~

大大的品牌LOGO-TRIND在我預約後就有上網看過資料~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是有專利技術的荷蘭知名品牌喔,台灣總代理公司是卡芮詩

網路上有這麼一段話形容TRIND-來自荷蘭的手足修護專家

我算是做事謹慎的人,不管是什麼東西在使用前(吃之前、喝之前、用之前)都會很小心~

看了很多文章都對TRIND只有好評沒有負評

也針對代理商在官網提供的資訊又去維基百科查了一下,哈哈哈我就是比較龜毛

對於現今的天然萃取技術真的剩下膜拜的份了

也許Abby沒有像我一樣這麼龜毛,還上網找了一堆資料

但透過這些基礎,我願意相信帔蘿美甲是一間為客人著想的店家

姑且不說產業別啦,天曉得現在有多少不良商家為了壓低成本而進口來路不明的商品來銷售啊

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什麼叫做頂級的瞬間保養吧~

04.jpg

修剪完稍微有些長的指甲,以及形狀的拋磨後

美甲師先針對我指甲跟手部的狀況,然後量身一套適合我的療程

04-1.jpg

以我的狀況,今天用到的有中上的指緣保濕精華液、右上的角質喚采更新液和右下的角質昇華舒活液

詳細的功能下面還會做介紹喔!

05.jpg

首先是指緣保濕精華液

保濕顧名思義就是鎖水啦,雙重微脂粒技術可以讓他的活性成分快速滲透到我們手上的真皮層

內含的蠶絲胺基酸成分更是能強效鎖水,且淡淡的精油香水味味道很好聞喔,天然的成分也不會有任何過敏或不舒服,也不會住堵塞毛孔,所以應該不只鎖水,還有補水、保水的功能

美甲師細心地跟我說平常洗過手後,可以適時的抹一些手部的保養品來預防乾燥

其實我也不是沒意識到我的手越來越容易乾皺,只是常常忙到一個段落去完化妝室後

回到崗位後又是一仗要打!連擦護手霜的時間也是奢侈呀…

06.jpg

再來是角質喚采更新液,是透過獨特分離純化技術,萃取出最適合人體吸收的高純度小分子水解角蛋白

可以有效地滲透指甲內部,幫指甲補充水分跟蛋白質養分,而且他的高含水量可以持續讓甲面保濕

讓我們的指甲厚度增加,也加強了韌性與彈性,避免乾燥斷裂

這一罐跟等等那罐一樣都是TRIND的Keratin系列產品,都含有 「高純度蛋白胜肽」的水解物質

美甲師說使用產品約二週就能充分修護受損指甲,可以有效改善指甲的問題喔

07.jpg

最後是角質昇華舒活液,這一罐有獲得華人第一美妝平台Fashionguide美妝評鑑大賞!

感覺就很厲害,它也是幫指甲補充水分跟角蛋白養分的功能,高含水量可以幫甲面帶來充滿水分的環境

美甲師真的非常認真在解說,我原本以為會很尷尬~

可是她好像總能看出我的疑惑,在我還沒發問前就先針對產品做很詳細的介紹

門外漢如我,當下聽真的覺得好神奇、好厲害,但回家後也是靠著產品型錄才找回一些回憶

帔蘿的美甲師真的不容小覷,專業的程度真的稱得上老師等級,讚讚

08.jpg

保養過後,雙手呈現的像是蟒蛇脫了一層厚皮後的模樣,非常的光滑白嫩

這次有了手部這麼極致的體驗後,我才了解原來手部也可以像臉一樣被呵護

真是辛苦我的一雙手了,平常只知道要做臉、敷臉、保養臉

都沒有想到手部也是需要基礎的保養的,我錯了~

08-1.jpg

之前爬文時.看到這篇五星評論提到的肌活逆齡手部保養感覺就很厲害

還有好多有關指彩的好評,看得我好心動,下次Abby來時也當一下跟屁蟲吧。

也感謝大功臣Abby這次介紹我這麼優質的店家,我以後一定會乖乖來帔蘿定期保養的

最後附上帔蘿美甲的資訊,有興趣者可參考

09.jpg

帔蘿美甲Pearl Nail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400號1樓

電話:02-2633-5359

官網:http://www.pearlnai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arlnailsal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