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新秘、台北新秘、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新秘教學、彩妝教學

S__4129003.jpg 

 

身為要從女孩變女人的我在步入結婚禮堂之前

桃園新秘、台北新秘、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新秘教學、彩妝教學

一定是挑選美美的婚紗然後搭配專業的新娘秘書

以最好的姿態去完成人生大事!

而在這幾年都是好日子的情況下實在很難敲到新秘老師的時間> <”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能和我配合的新秘老師-靜靜!

起初我都是以網路的方式去跟靜靜聯繫

所以真的跟老師面對面討論的時候 從靜靜的身上感受到專業的穩定性

更加能讓我把多餘的擔心放下 好好的跟靜靜老師討論 我的妝容

爬文的時候從旁觀的角度來看其他新娘的照片

其實有好多我都覺得新娘明明就很正

可能有些老師為了凸顯他個人的專業性以及特色

把新娘化的很顯老而且過於厚重

這些事情我也有跟靜靜說 而老師也很認真的聽完我的顧慮

笑笑地跟我說 其實女生只要太多的彩妝在臉上就很容易顯老

而她說我本來就很正所以不用擔心(真歹勢)

這次會以淡妝為主來打造屬於我的完美妝容

嘻嘻~~後面的伴娘也不小心入鏡了~~

笑那麼開心是因為我當天真的很滿意靜靜幫我化的妝容哪~~

很淡而且很乾淨 重點是腮紅的位置以及顏色我都很滿意

完全是比照韓星的自然又時尚的風格阿~

眉毛的部分粗細也剛剛好 整個提升我的氣質還有優雅(羞

髮型的部分都是我一直在嘗試的 但是要嘛就是劉海的部分太鬆很容易掉下來要嘛就是不太自然 總是失敗~

而經過靜靜的巧手後變得好自然 而且我的髮型給人一種很溫柔 大方 親切的感覺 可惜沒有後面髮型的照片

 

PS.還有人說我長得好像名模-林可彤~~~(老公說難怪我笑那麼燦爛~~ 嘻嘻

S__4129006.jpg 

這張正面照的妝容就比較明顯很多~

看看~~眉毛的比例跟眼睛的大小都剛剛好吧~~~

而且口紅的顏色讓皮膚就很白的我 讓膚色看起來比較不會死白~

你們有發現下睫毛有刷嗎~~我沒有去接喔!! 全都是靜靜一手打造的!!

而且靜靜速度很快 零失手之外產品也是很高級

我的皮膚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而且妝容非常的服貼~~~

桃園新秘、台北新秘、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新秘教學、彩妝教學

給大家看一下妝髮都搞定的照片~~

S__4129007.jpg 

嘻嘻~~很感謝靜靜 讓我的人生大事在美美的狀態下完美落幕~

還被好多人說我笑起來好甜好甜哦~~讓我好害羞

在籌備的這段忙碌的日子裡

靜靜的出現~就像天使一樣 不但把我打造成最完美的新娘之外

也解救了我找不到新秘的窘境~

 

當天另外一種的髮型剛好有背面有拍照

S__4129004.jpg 

S__4129005.jpg 

嗯?怎麼會有我在發呆的照片(驚

這款的髮型我很喜歡 不但不會顯得我臉肉肉而且捲度很美 不呆板

靜靜在幫我用頭髮的時候還有噴一些髮妝水讓我的頭髮很蓬鬆喔 打造出空氣感也很自然

後記:

雖然很多準新娘在忙亂中會出錯有時候甚至連新秘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的 在混亂中找到這麼好的新秘老師 靜靜

我覺得一開始可以先跟新秘諮詢

看看老師的想法或者態度與你合不合得來 有沒有共識才是重點

而我是很推薦靜靜老師 因為她真的太Perfect了!

而她的工作室:桃園市桃園區民有11街115號一樓

找” Diana Wedding”就搜尋的到囉

如果想直接跟她連繫也可以打專線~0981 919 560

 

Line ID:diana_wedding

桃園新秘、台北新秘、桃園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新秘教學、彩妝教學

arrow
arrow

    bbs67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